說戲,說戲中人,說人!演戲,演戲中人,演人!
戲劇是我熱愛的工作~

生活消費優惠!爆高CP值!信用卡組合祕技!
卡后是我的代名詞~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反毒西遊記 - 孩子王劇團


最近接演的這部<反毒西遊記>,
應該可算是我演過的所有戲裡面,
高難度排名前三名的。

因為我所飾演唐三藏這角色的台詞,
幾乎都是對比詞句,
而且彼此沒有關聯,

又得唸得像打油詩一樣順口,
還要重覆好多次,

所以即使一小段背得再順,
一旦所有台詞加總起來,
再配上走位與情緒,
還是很容易一下就亂掉了。

但也感謝孩子王劇團的團長給我機會,
讓我發現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透過這麼饒口的台詞練習,
讓我的口齒也能更加流利,
希望還能有多演出幾次的機會,
一邊宣導反毒,
一邊修正自己的不足。

(我的戲份在第4分鐘後開始喔!)




若有想看全程表演,請看:反毒西遊記-孩子王劇團


熱門話說

最新說戲

隨機戲說

文章小工具

頁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