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戲,說戲中人,說人!演戲,演戲中人,演人!
戲劇是我熱愛的工作~

生活消費優惠!爆高CP值!信用卡組合祕技!
卡后是我的代名詞~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突襲婚禮! - 紅髮艾德 Ed Sheeran


“真實”是感動人的元素之一。

繼上次說到 突襲婚禮!〈Sugar〉的Maroon 5 - 實境秀 後,
今天剛好看到另一個關於突襲婚禮影片,
和大家分享一下。

Matt(先生) 和 Kya Debono(太太),
相愛多年了,也存了一些錢準備結婚~

但沒想到的是


在2012年
Kya的媽媽結束了自已的生命,
就在這家庭悲劇發生之後,
Matt也被解僱了。

這時 Kya 除了要承受這喪親之痛,
還得要面對工作,扛起一家的重擔,
才能養自已,先生,及2個小孩。

Matt 和 Kya 是 “KIIS 1065” 
澳洲廣播節目的忠實聽眾,

Matt先生就寫email給電台,
告訴電台他們發生的事情,
在他們婚禮無限延期後,
Matt想給這一生的摯愛,
也是2個小孩的媽媽,
能有一個小小的驚喜。
(看到這,就已經很感動了)

電台收到這封email後,
就邀請這對夫婦來上節目,
這讓 Matt 和 Kya 開心不已。

就在節目中,
主持人 Kyle 和 Jackie O 宣佈,
要贊助他們婚禮的費用,
包括:化妝,拍照,場地,
婚禮節目,以及蜜月。

當下倆人就開心到...
不知如何表現。

(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
當下是我的話,
會想...這不是整人節目吧~)

到了婚禮當天,
在證完婚,新人準備跳第一支舞時,
主持人突然又蹦出來,說,

(我的被害妄想症又出現了,
他們要開始來亂了嗎~)

為了讓新人的第一支舞,
有個難忘的回憶,

所以籌劃了一個婚禮歌手,
這又再一次的驚喜到新人。

請來的就是,
英國的知名歌手 - 紅髮艾德 Ed Sheeran

是目前西方婚禮中,
新人們最喜愛的「第一支舞」歌曲。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熱門話說

最新說戲

隨機戲說

文章小工具

頁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