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戲,說戲中人,說人!演戲,演戲中人,演人!
戲劇是我熱愛的工作~

生活消費優惠!爆高CP值!信用卡組合祕技!
卡后是我的代名詞~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英國達人秀 - Calum Scott 《Dancing On My Own》

5分鐘能做什麼?
5分鐘能讓你瞬間爆紅!

看了好多次 Calum Scott 的初試,
他也真的瞬間爆紅,

但我覺得最牛的是,
在一個大舞台,一大群陌生人面前,
卻能透過一種方式,
讓所有人都被自已的情緒所感染!

你真的會被感動到哭!


一次一次的看他表演,
也一次一次的被他給勾住!

I'm in the corner, watching you kiss her 
我就站在角落裡,看著你親她

I'm right over here, why can't you see me 
我正在這裡耶,難道你沒看見嗎?

I'm givin' it my all, but I'm not the girl you're takin' home 
我付出了所有,但卻無法成為那個被你帶回家的女孩

I keep dancin' on my own 
剩下我獨自的跳舞


Robyn《Dancing On My Own》by Calum Scott 


熱門話說

最新說戲

隨機戲說

文章小工具

頁數

Scroll To Top